欢迎您来到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官网!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本站热门搜索:AI自动插件机   异型插件机   插件机厂家
联系东舜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民福路6号松湖智谷科研中心B1栋5楼
Tel:0769-85389385
Fax:0769-85411416
E-mail:sales@tungson.hk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东舜动态 > 列表东舜动态
东舜集团乔迁之喜!新起点,新气象!~
时间:2021-06-05 10:00:55 来源: 点击:
  新大楼、新气象、新征程!6月3日,东舜集团新工厂乔迁揭牌仪式在松湖智谷举行。集团公司傅董,松湖智谷夏总,麦主任,胡总共同为新公司揭牌!全体职工以及各界人士好友齐聚揭牌仪式现场,共同见证集团公司发展史上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剪彩揭牌仪式


























剪彩揭牌仪式
  东舜集团新工厂位于松湖智谷B区产业园,整体设计简约、实用、大方。新工厂的投入使用,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殷切期盼,对改善办公条件、提高管理效能、塑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起到重要作用,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场热闹非凡

庆典仪式:嘉宾签到



  12点38分,吉时吉刻,主持人宣布“同心筑梦,志在高峰”东舜集团新公司乔迁庆典正式开始。

  首先是东舜集团董事长傅总发表致辞,他对今天到场的嘉宾及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对东舜集团全体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是大家携手并肩,风雨同舟,共同造就了今天的东舜集团。
  东舜集团,从东莞长安再到松湖智谷,不仅是东舜集团办公地域上的变迁,也是经营发展上的跨越,更标志着东舜集团光明璀璨的发展前景。乔迁新址即将开启发展的新征程,东舜集团将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导向,积极开创新业务模式,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做大做强我们的民族企业。

随后,是我们的豪华午宴以及精彩的演出!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踌躇满志。展未来,豪情满怀。
    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东舜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将在继续以更大的担当、更强的定力、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建设不懈奋斗!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上一篇东舜集团恭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下一篇“东舜集团,欢度中秋”庆典活动!
Copyright © 2017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46914号 技术支持:拓海网络
华南地区咨询
1382927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