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官网!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本站热门搜索:AI自动插件机   异型插件机   插件机厂家
联系东舜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民福路6号松湖智谷科研中心B1栋5楼
Tel:0769-85389385
Fax:0769-85411416
E-mail:sales@tungson.hk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列表行业动态
异型插件机解决电子企业招工难题
时间:2019-06-22 16:38:53 来源: 点击:
         电子行业目前正在越来越广泛的采用异型插件机等自动化设备来替代人工作业,这是形势所迫和大势所趋,其原因是今年不少企业遭遇劳动力成本上升和“招工难”等难题。
         纵观世界,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劳动力资源丰富,为何近年屡屡出现招工困难的现象呢?不少企业都在问“求职者去哪了呢”?而这些现象并非是短时现象,而是企业以后面临的越来越严峻的状况。
         近年来,企业生产成本、劳动力成本上升较快,压缩了企业利润空间,很多企业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通过转型升级获得新的发展,而部分企业还沉浸在以靠劳动密集型加班加点、依靠薄利多销维持企业利润的“美梦”。殊不知,员工对工作环境、工作待遇福利、人文关怀等要求已悄然发生变化,工作不只是单纯的谋生手段。以前是企业炒员工鱿鱼,如今员工也可以炒企业鱿鱼。
        我们换个角度考量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员工找工作可以更加自主,不就是体现出劳动力资源的优化配置吗?招工难现象符合市场优胜劣汰的竞争规律,因为这会倒逼企业加快创新步伐,更多转向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管理创新,来提高劳动效率和效益,而不是单纯通过人员数量的增加、员工劳动时间的增加来获得。从这个角度看,招工难其实不完全是一件坏事。
         企业在愈演愈烈的招工难面前,不应只是抱怨,而更应主动寻求破解之策,是削减生产规模,还是改善产品机构,或是调整发展战略......总之,市场是开放的,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畴内,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方法总比困难多。电子行业采用自动异型插件机替代人工异型零件插件就是自动化转型的高招之一。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公司。专注OCM多功能异型元件插件机的自主研发,全国销售热线:0769-85389358

                                         \

上一篇自动异型插件机国内发展趋势 下一篇异型插件机是企业转型的第一生产力
Copyright © 2017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46914号 技术支持:拓海网络
华南地区咨询
1382927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