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官网!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本站热门搜索:AI自动插件机   异型插件机   插件机厂家
联系东舜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民福路6号松湖智谷科研中心B1栋5楼
Tel:0769-85389385
Fax:0769-85411416
E-mail:sales@tungson.hk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列表行业动态
中国廉价劳动力时代结束,异型插件机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时间:2018-06-20 10:25:51 来源:by:Fannytan 点击:

     1,中国廉价劳动力的现状


          随着国内人工成本的日益增高,一些传统的企业面临着转型危机,中国的廉价劳动力时代已经结束,那么如何招到人,留住人,变成值得企业深思的问题 ,尤其是电子行业,流水线普通工人更是面临招工难得局面,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及该如何进行企业转型,顺应趋势更好的存活下去,这是一个值得企业深思的问题。
\


2,聚焦新兴行业的崛起,对传统行业招工带来的冲击。
         
          新兴行业的崛起,使得市场对员工的需求多样化,95后 00后更加明白自己要什么,对工作的选择更加多样化,而且在择业中更加喜欢有创造力的工作,个性更强。而工厂流水线的枯燥乏味不会作为择业的首选。招人人难,留人更难!责任心不强,品质难以确定。人类不需要做机器能做的事,而是机器服务于人。这些都对传统工厂难以招到更优秀的员工。



3,电子行业依然是硝烟四起,国有品牌获取大量的流量,如何在其中占领先机?
           
          与此同时电子行业一样硝烟四起,国有品牌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企业值得拥有更好的员工,不需要吃饭,睡觉,生病,请假,也不会心情不好就辞职走人。 AI机,SMT的广泛应用已经解决流水线的很大一部分问题,也为企业转型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唯一的缺憾就是无法针对异型元件进行自动化处理,东舜集团早在多年前经营电子厂期间,已经意识到行业的危机,率先自主研发自有品牌,在实践中一步步解决问题,历时数年,终于在不懈努力中,完善自己。第一代异型插件机应运而生,目前 OCM-II 可对应市面上98%的异型元件,新一代OCM-IIL更是在稳定性,速度精度上有了更进一步的突破,把原本需要十几个工人的流水线转化成一台机器完成,错漏反相比人工减少,品质更高,拥有这样的完美员工,才可以在电子行业硝烟四起的时代占领先机。\

           年年用工荒,年年都在考验企业的应变能力 ,给您更好的工人,一次性投入,投资回报率高 ,智能化时代不可逆转,只有顺应趋势的人才能走的更高更远 ,这是我们正在做的事,选择我们就是选择拥抱机器代人的大趋势和更加专业的产品及团队,你,还在趋势面前等什么?


上一篇传统生产线同自动插件机相比面临哪些困扰 下一篇电子行业的流水线中,最佳员工应该是机器!
Copyright © 2017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46914号 技术支持:拓海网络
华南地区咨询
1382927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