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官网!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本站热门搜索:AI自动插件机   异型插件机   插件机厂家
联系东舜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民福路6号松湖智谷科研中心B1栋5楼
Tel:0769-85389385
Fax:0769-85411416
E-mail:sales@tungson.hk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东舜动态 > 列表东舜动态
制造业的变革,谁能过在危机中洞察先机,做出正确的选择?
时间:2018-10-06 13:55:40 来源: 点击:

TUNGSON GROUP.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电子制造业赢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由互联网到大数据时代,没有人能够逃脱时代的浪潮,恐慌来源于未知,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因为动荡,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因为变革是必然的!


随着国内的高速发展,今天还新鲜的知识,可能明天就被更新,如果不能在变幻中,顺势而为,而是固守陈规,就会遭受无情的抛弃!
  
         当人口红利不在,机器代人是必然趋势,打造智慧工厂不再是未来的趋势,已经是现在的需要即可做出改变的大事!
             
          选择一台更加适合您需求的机器,能够宁您的企业如虎添翼,短期的投资,换来的是长期稳定的性能,迅速跟上时代的步伐!

          东舜集团的OCM-IIL(左图)是东舜集团在长达数年实际生产过程中,综合遇到的问题以及经验,研发出来的一款最适合国情的异型元件插件机,\\
上一篇异型元件插件机 下一篇热烈欢迎上级领导来我司莅临指导!
Copyright © 2017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46914号 技术支持:拓海网络
华南地区咨询
1382927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