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官网!
收藏本站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本站热门搜索:AI自动插件机   异型插件机   插件机厂家
联系东舜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民福路6号松湖智谷科研中心B1栋5楼
Tel:0769-85389385
Fax:0769-85411416
E-mail:sales@tungson.hk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东舜动态 > 列表东舜动态
东舜自动化举行消防演习
时间:2015-08-24 20:04:57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熟悉掌握报警、接警、查警、出警程序和方法,会使用手提式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逃生等,根据公司年度计划安排,2013年12月21日,由安全管理部牵头组织公司工厂各部门开展了一次全员预警消防演习.
  21日下午1点10分,随着消防铃声的响起,所有部门的人员,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及时撤离,到楼下指定区域集合。经安全部门人员核对各部门人员人数,确认所有人员都到达指定区域后,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对发生火灾时,如何处置做了讲解。并在现场做了灭火器实际使用的演练、示范,让每一个人在发生火灾时,能熟练的使用灭火器。
  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亲身参与演练,让所有员工对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正确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有了实际体验。
  员工进行现场演示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通过这样的演习,就是要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引起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对消防安全的重视,遵守消防安全制度,避免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第二代 “OCM-II 多功能异形元件插件机”成功上市。同时开始 下一篇体验式培训,增强公司竞争力
Copyright © 2017 东莞东舜自动化有限公司 粤ICP备17146914号 技术支持:拓海网络
华南地区咨询
13829276376